Sunday, December 26, 2004

距离

自从与你见面后,我们之间仿佛有一道拉力,把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拉越远。虽然一直尝试把这鼓拉力遏止,可是这鼓力量并没消失,反而随着尝试而增加。我犹如站在圆心,而你正如环绕着圆心的一颗星,渐渐地远离。我无从了解发生了什么事,也不想问你,因为你既不想说,那我又何必问呢?我不想因为干扰你的隐私,而失去你着朋友。也许我不该常把你方在第一位吧,保持适当的距离,也许会更好吧。无论如何,我依然会站在圆心,不会因为任何外力而改变,你依然是我最珍惜、最喜欢的。随着成长,你我也随着环境、朋友而有所改变,思想、观点也变得更成熟。虽然,这让我们之间的关系脱离了平衡点,但我并不埋怨这些改变,因为这是必然的。现在的你,有自己的理想,更加的成熟,比以前更特别,这可是一件好事。。
此外,我渐渐的感觉到网络的空虚,所以渐渐的不爱上网了。在网络上能畅谈一切,并不代表着真实世界里能畅谈一切,这正因为文字,是不能取代眼神、和声音的。而对于blogger,我可是又爱又恨,虽然让我有机会对你多些了解,可是却剥削了我们交谈的话题。。。
看来,近来你开始变得较开心了,我会为你而感到高兴的。明年你将要面对stpm,加油吧!!别太过沉迷与上网了。。祝你考试顺利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