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04

10 days camp n competition precious experiences

由于这次的经历太可贵,加上我的英文表达能力不佳,所以我决定用中文写,以免文字剥削了这么美好的回忆.
莫名奇妙的,我因为比赛参加了康乐华乐团,并参加了他们的训练营.第一天来到时,便有朋友主动来认识我,俊毅,一位非常热爱音乐,擅长玩钢琴和大提琴的朋友.开始时还不知道他是该乐团的主席,直到数天后..过后因为我是唯一一个来自隆中华的,所以就被推做组长,这可是一个挑战,但是也让我更能认识新朋友.训练营的前四天和后四天有相当程度的差别.前四天比较多娱乐活动,主要是准备董总万人宴,因此比较轻松.感觉上康乐这乐团真的很特别,很好玩,大家都很团结和很有默契,这是许多乐团所做不到的.最令我佩服的是乐团的领导层,特别是指挥岫杰老师.她非常关心乐团的每个团员,同时也能和团员们打成一片.在她的指挥下, 我感觉到在有要求下但又能轻松的享受音乐的乐趣,这次能做为她的学生,可是我的荣幸.
需要一提的是,训练营中有位团员相当像一位我认识的朋友,看到时就令我想起她,感觉很奇怪.不过也只是样貌相似,并不重要.
第四天后,便开始准备比赛. 虽然很累,但却很开心.第一次尝到连续8次完整合奏一首合奏曲,非常刺激.此外还有舞蹈训练课程,一个很好的体验,让我意识到如何运用肢体做为语言..
到了16日初赛当天,就是训练营的最后一天,大家穿着DIY的t-shirt 抵达现场,可说是全场绝无仅有的,感觉很自豪.到了比赛时间,有些紧张,但又很兴奋,团员之间都在互相鼓励.比赛开始时,大家都有些紧张,出现了错误,很高兴的是错误并没有导致混乱,所以接下来反而更有信心了.
第二天是初赛二,我们都来等成绩,也看了其他队伍的演出.这天,也是我第一次到康乐学校(之前的练习刚好都在新纪元学院).当成绩揭晓时,大家都非常兴奋,一起喊口号唱歌,也因为这样被其他人投诉.这是对我们的肯定,大家的努力都没白费.
因为 我们进了决赛,所以18日当天又有机会演出.演出前我们在康乐练习,这次的练习,感觉更有默契以及更能表达出歌曲的感觉,非常高兴.到了天后宫,很惊喜的发现静柔来到了现场支持,真的很感动,好久没见到她了.可是由于票卖完了,她无法进入现场,结果白白的来看比赛.真的很对不起她,让她在那里度过难受的一天..
话说回头,比赛时我们的表现表现还不错,不过气愤的是,比完赛后我们身为演员竟然不能进场看比赛,就连荧幕直播也没有,太过分了,结果一直等到1 am左右成绩揭晓.有些难过我们不能进入四强,团员们对此都相当失望.而我在难过之余,心中更有一份不舍,需和他们分别了,以后的见面机会应该也不多,也只能随缘吧,这可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回忆与体验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