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04

空虚

午觉后突然觉得一片空虚,空闲但却不想做任何事情,打电话找好友,可是刚好他不在。一旦没事做时,脑海里就会莫名的浮现她,听着张洪亮的歌<心爱妹妹的眼睛>的intro,cello 和violin似乎在对话的intro不禁令我十分感动,真佩服编曲家的功力。还是找些事情做吧,总不能有事无事就找朋友,就练笛子好了。练了两小时,总算有些进步。笛子(棒笛),声音非常的嘹亮,感觉上较开朗活泼,正和我心情相反,难怪总觉得吹奏时有些不足,我想现在的心情较适合弹钢琴或是拉cello吧。一直都很想学cello,可是1.cello 很贵2.学费很贵,所以也只好在乐团中随意玩玩一番。嗯,心情还是很差,不想跟任何人交谈。正巧,遇见了她,很高兴,可是却没什么话题,感觉上有些距离,还需要时间适应吧,也不知如何是好..突然又想起以前作的一首歌,<距离>,歌词是这首曲的对象写给她的朋友的:
彼此身在异乡处 ,是方向 ,我们拥有相似点,
只因淋浴在圣池 ,全然忘却自己 ,
卷入距离的漩涡 ,不断在内回旋盘转 ,
磨去一次又一次 ,建立的友情楼塔 ;

*是距离冲淡了一切 ,远方的朋友 ,要看清方向 ,
不要一再被他迷惑着 ,
请让我侵入你心扉 ,诚心诚意的投心相依 ,作知己 ;

只因为时间的流去 ,间于距离 ,若不 当下斟酌 ,当下肯定自我 ,
依然故我何从放下 ,徘徊在 ,十字路口 ,未来犹如迷雾 ,
空洞的时间犹如梦 ,不谓前途 ,融化掉距离 ,融合一切万物 ,
就让我们相约在圣池 ,相约在 ,不久将来 ,留下一息芬芳。
Repeat *

有些语无伦次,还是睡觉好了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