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05

思念

今早不知道是思念的关系。。六点多就醒了,之后就send了封sms给她。。不知是她不想回复,还是要上机了。。过后我又睡着了。再次起身后心情好多了,脑海里总算可以暂时把她阁下。。过后上网察寻新大,南大的资料。。问了很多人,还是很难做决择。。最终和哥哥在南大的朋友聊天,终于做出决定,南大,不久后我会是你们的一分子。。
午觉后,又想起了她。。怎么会一直想着她??看来我真的是情非得已了..
犹豫了很久,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打了通电话给她,这还是我第一次用手机打长途电话,反正之前剩下的credit平时都不会怎么用到..电话接通了,原来她还没到,正在sibu等着转机..不只要和她说什么..气氛不是太好..过后电话线路有问题就断线了..唯有sms..总算是放心了知道你到了sarawak..
你有男朋友了吗?一直都不敢开口问..希望没有吧..那我还有希望..有机会我一定要问问看..
这时间你应该要睡了吧..晚安..
三个月..我会等你回来的..一定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