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05

慧玲: 一帆风顺

嗯。。今天早上六点你将去国民服役了。。真的很舍不得你。。尽情的享受三个月的渡假吧,我会默默的祝福你的。。今天你终于肯接电话了。。听见你的声音真的很高兴,虽然感觉上你有些担心。。放心吧。。国民服务罢了。。
你真的很特别。。若我还在Midvalley工作,放工后我不会再四处望了,因为相信ktm车站在这三个月内不会有那么特别,肢体语言那么优美的人能吸引住我的眼光。。
一路顺风。。三个月后再见。。

p/s:你应该不会知道这个Post的存在吧,因为你不爱上网。。之所以我会把对你的感觉写在这里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