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0, 2008

倒霉

或许是命犯太岁, 在我的人生旅程中,麻烦的事情,通常都会发生在我身上。 霉运, 总是如影随身般的,没完没了。庆幸的是, 每当遇到麻烦,总会有个贵人及时出现, 给予帮助。

上班时,不幸的被卷入办公室政治,成为受害者,差点中炒。心里觉得很委屈, 可是却因祸得福,换来一个值得学习的上司,贵人。让我学习面对残酷的现实社会,平衡着现实和理想。

工作上的风波才被平息,下学期的住宿又出现了问题。辛辛苦苦累积课外活动换来的房间,偏偏就坐落在厕所隔壁。每天必须忍受着噪音(冲水声,如厕声。。。)、夜来香和潮湿。这一切,就发生在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。我真的对这个世界排名前30的大学,非常非常的失望。

我真的好累、好累啊!!!

不过我还是会奋力争取我应有的权利,不轻易放弃,努力的学好这份社会大学给我的功课!!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Issac said...

haha..
so pity..
a good memory for u before u graduate...

12:22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