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6, 2007

对下个音乐创作营的期待

小时候,看见哥哥姐姐都学钢琴,于是便有样学样的吵着要学琴,可是五分钟热度的我, 才学到第四级便放弃了, 理由?懒得练习,哈哈。这是五年级时的我。

上了中学,开始接触各式各样的音乐,加入了华乐团,学吉他,笛子,还搞创作, 重点是,我开始爱上了音乐!记得高一时第一次参加校内歌曲创作比赛,参赛的两首曲子都入选决赛,对于刚开始创作歌曲的我无非是个很大的鼓励。这个比赛可说是我曾参加过的比赛当中最难忘的一个。从录音参赛,放学后练习, 到比赛得奖的整个过程都非常难忘。感谢当时所有和我一同参赛的每一位,尤其是《距离》这首歌的作词人,洁慧,你的歌词是众多首歌里面最棒的!!

高二(2002)学校假期时参加了星洲日报和Sedaya 举办的一个歌曲创作营,让我第一次接触到那么多热爱音乐的朋友们。当时的音乐营叫“玄律”创作营,虽然只有短短三天两夜,整个音乐营的内容可非常的多姿多彩。除了创作讲座,还有品冠现场自弹自唱,舞蹈和歌曲创作比赛。哈哈,我还收着当时的营服,还真想遇到当时和我一样曾参加那次的音乐营的朋友。

最近,新加坡福音诗也即将举办一个类似的音乐营。很高兴营费已经降至50元新币,也就是说我有机会参加这个音乐营了!!!希望可以顺利参加这个歌曲创作营,认识一些热爱音乐的知己,重拾当年的美好回忆,同时期待会有着不同的体验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