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珍惜眼前

新学期开始了!!!
这学期可是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学期。和上学期相比,这学期可是非常难得的平顺。
室友去了挪威,终于让我恢复以往的真常生活 (无时无刻的拉大提琴,早睡早起),最难得的是,每天可以安心的入眠。希望这样的生活能够持续下去 (期待。。)

由于要做 final year project, 早在去年12 月 假期间, 我已开始了大四的第二学期。渐渐的, 坐落在工科系的一个工厂楼上的实验室,可说是我在这里的第二个家了。。渐渐的,也慢慢的开始认识这实验室, 和实验室里的两个博士生。此外,也非常感激他们两给予的帮助。而final year project 的执行,也让我郁闷、空虚、寂寞。。。的生活变得充实。学习,还蛮开心的!

此外, 我也很幸运的标到了Corporate Finance. 不但能完成minor, 而且还有个很好的lecturer.

希望,充实的生活能持续下去。而我,也会坚持的努力学习!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Issac said...

but no issac there..
may be a bit boring..

6:12 PM  
Blogger Siang said...

who is Issac ar
hehe
i only remember Tiffany

1:05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