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3, 2005

思念

怎么会突然想起你呢?其实不然,也许是压抑着的思念吧。相隔数星期没见到你,昨天看见你时,心中有着莫明的欢喜,可是却装做不已为然,也许还不是时候让你知道吧。昨天可是Amcisa 的中秋晚会,虽然我也是成员,可是我并不打算参加这次的活动,更别说表演。我在宿舍里有着自己的世界,没时间参加amcisa的活动,所以这个组织越来越不属于我了。因为想见你,同时希望和你一起演出,我参加了这次的活动。彩排时,我一直装着漫不经心,你可知道我多么的在乎你吗?你说只有在和我合奏时才会紧张出错,是不是意味着你也有着同样的感觉?当你再次的表演时,听着你说序言的声音,顿时勾起高中时歌曲创作比赛的回忆,你的声音,是多么的美妙!!可是我一直都不敢接近你,你有这么多的追求者,何时才轮到我呢?期中考的结果已经不怎理想了,在为自己添烦恼?我能面对吗?最后,也只能在这里默默的发泄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